多年經驗 | 師父資質 | 真正理解白蟻

特滅多工法施作差別



 

本公司採用目前全世界防治白蟻業界採用度最高的特滅多白蟻防治工法,〈Termidor〉白蟻防治專用藥劑,特滅多白蟻防治工法並非一般從事除蟲公司就可以了解的,它的專業必須是具有能消滅白蟻巢內整體族群功能,還包括了白蟻生態的知識、建築裝潢結構知識、除白蟻機具設備的知識。

專業知識並非隨便一個掛名除蟲公司所能具備的, 真正懂特滅多白蟻防治工法及其精神的公司才能了解它。

 
 
 


 
■ 什麼是特滅多?

有效成分及含量:芬普尼 2.92 %w/w 「特滅多」乳劑是拜耳環境科學研製的專用藥劑,巧妙利用化學特殊性,配合社會昆蟲生態行為,以達到獨一無二、迅速、確實的白蟻防治效果。 本公司使用日本專業技術,將裝潢板材處隱密穿孔(0.5mm公分),使用特殊儀器將特滅多藥劑灌注在板材內,使板材平均吸附特滅多藥劑。

特滅多無忌避性—特殊配方使白蟻在毫無 警覺的情況下,通過被特滅多處理過的區域。

具緩效性—特滅多不會讓接觸到的白蟻立即斃命,反而讓白蟻有充分的時間回到巢中,再把沾染到的藥劑顆粒逐一傳播到整個族群,最後整巢消滅。

具連鎖殺蟲作用(Domino Effect)—無忌避性的配方可以保護有 效成分芬普尼,使其可在白蟻彼此接觸時有效地傳播並使白蟻中毒。

同時有口服毒與表皮接觸毒—白 蟻不管是沾到還是吃到都會中毒,而接觸毒更是主要防治白蟻的機制,作用迅速。

對白蟻的致死劑量極低—白蟻接受到的劑量與死亡速度成正比。